灵能海带

终于……这对终于结局了啊!
一区212是我初中时看的漫画了,当时还没那么宅的我就被这部漫画的画风惊到了,怎么会这么好看!真的好喜欢水莹姐!双面性格好可爱!用筷子戳老鼠超级帅的啊!

但是后来因为很多事,我没再看过这部漫画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心心念念,水莹姐怎么样了啊?她有没有和天哥在一起啊?唐季的梦想呢?茗夕最后有没有回家?每当自己一个人放空的时候,我总是会遐想,会脑补这些人的结局。

其实也不是不知道,我也查过这部漫画的结局,我知道水莹姐会和天哥在一起,唐季和茗夕也有了情愫,是大家都很幸福的结局。

然而直到今天我才找到了这部漫画,又一次的从头开始看,看到了我没亲眼见证的结局。


他们在一起了啊。


我快要哭出来了。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年轻,还没到老的时候,对“青春”这个词本来也只是能理解却不能体会。然而今天把漫画看完以后,我真的有一种“啊,都过去那么久了。”的感觉。


所谓的青春,就是无法挽回的美好时光吧?我们都曾畅想未来,都笃定自己有大把的时间去拼搏,然而站定回首,才发现那时意气风发的自己也已经是记忆里的过去式了。


总之,一区212真的是充满我回忆的作品啊,而且真的是一部优秀的好作品,再次表白水莹姐!想和水莹姐在一起!(被天哥和张泉打死)


一区212是不会解散的!因为这就是青春啊!


(本来只是想感慨一下自己一直追的cp在一起了而已,竟然突入了抒情时间,我果然已经是一条老海带了啊.._:(´_`」 ∠):_ …)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