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海带

【帕金】听说你很快

逛海鲜市场(……)的时候莫名其妙来了灵感,这可能和人在蹲厕所时智商最高是一样的道理,异味使人茅塞顿开……?

人物属于七创社,不属于我。



帕洛斯和金正在对峙。

准确来说,在普通人的眼里是一条白蛇和一只金猫在对峙。

“帕洛斯你投降吧!猫的速度比蛇快多啦!”

白蛇眯了眯金色的瞳孔,没有理小猫的挑衅,而是暗暗地蓄起了力。

三,二,一,上!

“啪”

随着一阵青烟被风吹散,烟雾里也现出了两个人形,白发青年脸上的爪痕格外显眼,一旁的金发少年已经笑到在地上打滚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不要和我比,都说了你没我快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帕洛斯瞥了一眼正在狂笑的金,慢慢露出了和煦的微笑。

“是吗?”

金感觉自己接下来可能过得不会太美妙。

……

“哈,嗯……帕,帕洛斯,慢一点啊……”

“嗯?”

背后的青年低低地哼出了一声鼻音,身下和手上的动作却毫不留情,金被顶得几乎说不出话来,只能用手撑着墙发出几声含糊的哀求。

“不,要出来……哈啊……要出来了了!”

“哈啊……哈啊……”

金的眼前一片恍惚,帕洛斯低笑一声,将下巴枕到了金的肩膀上。

“金,你果然很快啊。”

END


其实我流兽拟的话我更偏向于金是小狼狗……
蛇总给我一种秃头的感觉,本来想脑雷金,
但是雷总果然还是狮子吧……毛很多的猛兽那种,因为头发很蓬松啊……很随心所欲也不会有脱发的烦恼什么的,秃头女孩表示羡慕。
(不过雷总你应该控制一下你的饮食。)

帕洛斯的话虽然是蛇我也不觉得他秃,毕竟那么多辫子嘛,不如说凹凸所有人发量都挺大的。我也并不觉得帕洛斯发型像印第安人,不如说是美杜莎?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