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海带

【all金】你们到底有几只耳朵?

随缘掉落的更新……想到哪写哪,是沙雕文没错了。

我真的一直觉得有动物的耳朵又有人的耳朵很猎奇,这样不就是四只耳朵了吗?!但是没有人类的耳朵也很奇怪啊……人类的审美真是神奇……

人物属于七创社,不属于我。






凹凸大赛的系统又双叒叕出故障了。

从裁判球那里得知这一消息的金,内心是复杂的。

走开,你这该死的系统故障,走开。老实交代吧,这次是不是又要搞我?上次让我变成女孩子还不够吗?作者没有更好的脑洞了吗?

然而就算金再怎么腹诽,也知道自己逃不过系(ju)统(qing)的强制安排,只能把自己从头检查到脚以防出现一些对自己不利的情况。

诶……我身上没什么不正常的啊……所以说这次的系统故障和我没什么关系了?那真是太好……

”金!你快来看看!大事不好了!”

来自紫堂幻的深切呼唤打碎了金的妄想。

所以说什么事都不要高兴得太早呢,金。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啊??”

眼前大赛前五齐聚一堂,或桀骜或冷漠,或沉静或温柔,可说是所有女孩子的妄想天堂了。特别是这五个各有风格的帅哥现在齐齐地望着你,目光缠眷似有无数的情话蕴于那双眸子里,要是他们面前的人换成女孩子她估计就要昏倒了。然而金并没有表现出什么陶醉或幸福,只是苦大仇深地盯着前五大人们的头顶,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一样。

他们头上确实有东西,身后也有东西。

那是不应该出现在那里的,毛茸茸的兽耳和兽尾。

 

 

“大赛系统故障。“格瑞还是那么言简意赅简明扼要,区区六个字就让金明白这不该在这里的东西来源何处,不过他身后蓬松的毛尾巴焦躁地一甩一甩,暴露了他内心真正的情绪。

金表示理解,毕竟哪个正常人类都不会马上就适应自己尾椎处突然长出的不明物体的。

“嘁,格瑞,丹尼尔那家伙不是告诉我们解决方法了吗。“雷狮深紫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他少有的没和自己的团员在一起。金想,可能是雷狮自己也觉得头上那毛毛的半圆耳朵很丢脸吧。

长大了,有自己的审美了啊,雷狮!

“……方法虽然有,但是也没人会去做那种事吧。“高大的黑肤青年神情依旧淡漠,听了他的话后金有点急。

你说啊,你倒是说啊!你不说出来怎么帮你啊!

“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恢复原状啊?”金觉得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应该尽快解决这个麻烦。要不然看了这种大赛前五的屈辱场面,除了格瑞和安迷修以外剩下的三个人绝对会让他再也说不出话来。

然而听到金的问话后,这五个男人都红了脸。

完了……被人看到脸红……估计连格瑞和安迷修都不会放过我了……

 

 

 

“真爱与怪物?”

这个故障挺新颖啊。

“所以说,只要你们喜欢的人亲你们一下就可以了?还挺简单的啊。“

被金以人多力量大这个理由硬拉过来的凯莉:你怕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等会有你缺氧的。

听到金的话,安迷修绿眼睛一下就亮起来了:“所以说金你同意了吗?“

金:啊?我同意什么?

 

 

对安迷修的话并没有放在心上的金思维很快就发散了,他看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黑了脸的大赛前四名和安迷修,忽然想到了什么。

真爱与怪物?他们的脸也不像怪物啊?耳朵也毛茸茸的很可……等一下,耳朵?

金肯定,自己没有看错,隐藏在他们发丝下的是……!

“你们……是不是还有人类的耳朵!!”

 

 

救命啊这里有怪物!

 

 

 

TBC?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5)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