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海带

【all金/雷金】在微信跳一跳上寻找爱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脑洞来源于傻灵能今天玩的跳一跳.._:(´_`」 ∠):_ …我怎么也无法突破146大关这让我不禁怀疑起了自己的智力……
以及800多分是母上的好友跳出来的真实分数,我真的觉得这不是人类能做到的_(:з」∠)_
还是流水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ヽ(○^㉨^)ノ♪雷金大法好!
ps:我用了word文档的智能排版,真的好用!作为一个在手机上打字的蠢lo,这个功能简直是治疗我手残的希望之光……!

人物属于七创社,不属于我。


近日,微信上一款名叫“跳一跳”的小程序席卷了凹凸大学。

作为行走在时尚前沿的雷日天,雷狮看自己朋友圈里那帮家伙晒自己得分的行为非常不爽。于是他也点开微信,操控小人,磨拳擦掌的玩了起来。

“叮——哗啦”

18分。

淦。

卡米尔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大哥拿着手机表情扭曲,像是在和安迷修联机人类一败涂地。

卡米尔:……

在雷狮的不懈努力之下,他的得分稳稳的定在了54分,好友排名倒数第七。

擦,还不如不玩了。

他百无聊赖的翻着自己的好友得分,然后在看到前五名的时候吓得手机砸到了脸上。

“恶魔妈妈摸猫猫:857”

“长干行:722”

“虫子闭嘴:703”

“最后的骑士:636”

“祖玛♡:615”

妈的这破游戏难道有挂???

不行。

雷狮深沉的想。

我雷大爷不能输给那个傻逼骑士。

于是他又跟小人搏斗了起来。

这次雷狮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分数非常可观的卡在了99上。他脱离了倒数十名的诅咒,投入了正数前四十名的怀抱。

其实他朋友圈里一共只有50多个人。

抱着知己知彼的想法,雷狮看了看自己前后的人。

后一名:眼镜是本体。哦,那个社团里的眼镜仔啊。

前一名: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

……没印象,我加过他吗?名字竟然比我还嚣张,有趣。

然后雷狮就翻起了他的朋友圈。

“竟然连一张自拍都没有……哦有了……这不是格瑞吗?”

雷狮凝望了手机上明显是偷拍的格瑞喝牛奶的照片半晌,终于想起这人是谁。

“这家伙是格瑞那个青梅竹马啊。”

想起了这人是谁不代表他雷大爷就会这样屈服。

相反,他想要挑战金。

于是雷狮把自己的微信名从“Your Ray Father”改成了“全宇宙最帅气的男人”。

在本大爷面前屈服吧,小子。

金觉得自己好像遇上了神经病。

想他大好男孩一个,阳光又正直,怎么就撞上这种事情了。

他看着自己跳一跳好友榜单上以一分落过他的“全宇宙最帅气的男人”,心里想着对方怕不是石乐志。

像个小孩子一样挑衅有意思吗?!在这种东西上较真太幼稚了吧!挑战我接下就是了!

某种意义上两个人的脑电波同频了呢。

当雷狮再打开跳一跳的时候,他发现金超过了自己。

还改了名。

“我接受你的挑战!”

傻子。

雷狮不屑的想。

然后他把自己的名字改了。

这是一场战役。

金看着自己前一名的,名叫“我根本没把你当对手”的好友深沉的想。

对方和自己一分的差距刺痛了他的心。

赌上男人的自尊!他一定要赢过这家伙!

雷狮饶有兴趣的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在他前一位的,名叫“赢不过我吧略略略”的好友好像在耀武扬威。

“没想到这小孩还真能超过我……”

在金的刺激下,雷狮已经能在自己的好友里跻身中游了,分数也上了200。

虽然雷狮不想去感谢金提高了他的分数,但不可否认,他对金起了兴趣。

雷大爷想去看看这小家伙真人。

“金,你在干什么。”

格瑞低垂着眼,视线扫向正在低头玩跳一跳的金发少年。

少年显然正到紧要关头,眉头都皱在了一起,表情生动,滑稽又可爱。

“格瑞你先等一下!我马上就超过那家伙了………………好!!”

金长出一口气,看着手机上被自己落在后面的“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挑了挑眉。

“哼!现在看你服不服!”

格瑞:我觉得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

“啊,冷落你了格瑞!嘿嘿,不好意思啊。”金挠挠头,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来。

格瑞叹了口气,牵住了金的手。

“走吧。”

明明是金提出要一起出去买东西,自己只是陪他来的,现在却变成了他领着金了。

这家伙离了自己怎么能让人放心。

突然,格瑞察觉到到了一道尖锐的视线。

他转过头,看见离他们不远的黑发男子。

“雷狮?”

雷狮没想到格瑞会是个gay。

毕竟那家伙一副性冷淡的样子,没想到内里的灵魂还挺火热的。

毕竟喜欢上自己发小这种事情不是哪个冰块能干得出来的。

雷狮闭上眼,脑海里浮现出了金发少年的笑脸来。

格瑞的眼光倒是挺不错的。

金已经习惯了和那家伙用微信名交谈了。

虽然ta说话总是那么欠揍……但是金有的时候也会想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不会是女孩子吧……女孩子不会那么粗鲁……那他会是个什么样的男孩子呢?身高多高?长的怎么样?会不会是个胖子啊……又胖又矮……

金黑着脸停止了思考。

他还是去挑战跳一跳吧。

“我是大二生”

雷狮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这个后就跑去视奸金的朋友圈。

他丝毫不觉得他们两个用微信名聊天这种诡异的方式有什么不对,相反,他乐在其中。

倒不如说,现在这样的状况正是他一手造成的。

根据半个月的蹲点视奸,雷狮对金越来越感兴趣了。

这小孩不仅是格瑞喜欢的人,还是嘉德罗斯的心头肉,银爵对他温柔了一张死人脸,傻逼骑士也对他有意思。

魅力还挺大。

虽然他雷狮也承认,金阳光灿烂的笑容的确有这种魅力。

所以,他要把这个宝物据为己有。

金觉得自己又有了一个好朋友。

虽然他不知道好朋友到底是什么样子,但是他能感受到那个人和他对话时浓浓的关心之意。

而且金也觉得用微信名沟通这种事很新鲜好玩,还很神秘。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改完名字后,金将手机扔在床上,捂住脸滚了几圈。

交朋友果然是这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情了!

第二开心的就是跳一跳又超过了他!

“金。”

雷狮修长的手指缓缓擦过着手机屏幕,好像是在抚摸少年看上去就手感极佳的脸。

“我可不想跟你做什么好朋友啊……”

金的跳一跳已经得分很高了。

虽然还是到不了前五的高度……不如说银爵学长他们都是怪物吧!那么高的分是怎么跳出来的啊!

好朋友告诉金,等到他拿到自己朋友圈第一的时候,就告诉金一个秘密。

金还是挺期待的。

希望好朋友的好友里没有银爵学长这样的吧……

金把自己的微信名改成了“加油(ง •̀_•́)ง”。

咱们两个要一起加油呀!

终于超过傻逼骑士了……

雷狮松了一口气。

他深紫色的眸子满是笑意的注视着那个可爱的颜表情,脑海里想象着金发少年做这个动作时的可爱样子。

“我还是更想知道你看到我的‘秘密’时会是什么反应……”

好朋友已经是他朋友圈里的第二了!

超过格瑞了!

金低着头行走在校园里,表情苦恼。

唔啊……好朋友得分太高了!短时间内好像追不上啊……

诶?他把名字改了?

“你先不用追,看着就好”

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惊异地扬起了眉毛。

然后他看到好朋友的分数迅速上升。

792……844……921?!

金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他现在心脏跳得快要从胸腔里出来了,脑子里乱糟糟的。

天哪好朋友竟然超过了银爵学长还落了他那么多分我这是看到怪物的诞生了吗话说都这么多分了他现在都是我这里第一了好朋友到底能不能实现他的……

好朋友名字改了。

“金,我喜欢你。”

!!!!

金的脸瞬间就红了,与此同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把金从背后揽在怀里,青年把手机从金的手里抽出来,迫使金转过身来面对着他。

“所以说你的答复呢,金?”

雷狮英俊的脸上露出了戏谑的笑意,深紫色的眼里却满是柔情。

金慢慢的,把自己红透了的脸埋在了雷狮怀里。

当晚,雷狮的微信名改回了“Your Ray Father”,而金的微信名被迫改成了“Your King Mother”。

瑞/安/嘉/爵:我敲里妈:)

END



























评论(28)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