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海带

【all金/安金】为了我,九分小奶狗和十分男神竟……

有没有标题吓到啊_(:з」∠)_其实这篇文是仿北美吐槽君的格式写的,今天翻吐槽君的时候深刻地感受到了人类的多样性,觉得现在的题都有点超纲!所以写了这篇安金!本来想用吐槽君那种截图的方式但是手机弄不明白😂所以就直接打字了。
女主是原创人物哦!不要带入凹凸的女孩子啦!
祝食用愉快!

人物属于七创社,不属于我。


吐槽君你好,事情太奇妙所以我来投稿了😂。希望能被翻牌。
“标题名就叫‘前男友和男神在一起了,我竟然没有嫉妒之心。’”

本人女,坐标🇺🇸,颜值自我打分妆前7妆后8吧,前男友客观打分9,男神没夸张妥妥的10。

我和男神是高中校友,男神是我的学长,他真的特别优秀,智商高成绩好,为人绅士温柔还是混血,眼睛是特别少有的绿色!在开学典礼的时候,男神作为学生会会长和年级第五名上台发言,那一瞬间我就觉得自己恋爱了!虽然说实在的我们高中前几名都是一等一的优质男,但是男神这个款我根本无法抵御啊!
这之后男神就成了我心中的白月光,因为我个人条件也算是不差,所以在我们学校也不乏追求者。然而为了男神我全都拒绝了。我在年级排名也能进前五十,长得也不丑,我觉得自己是能配得上男神的!于是我就在高二的时候和男神表白了。
男神拒绝了我。
我那时候年轻气盛很不甘心,就问他为什么,男神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骑士会对所爱至死不渝。
是的,男神有点中二,信仰骑士道,平日里以骑士自居,对每个女孩子都很温柔,我最喜欢的也是他这一点。但是在男神说那句话的时候,他眼中的柔情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真的是那种……把那个人当成自己的世界一样,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机会了。

不过我虽然知道自己无法和男神当恋人,但还是拿男神当目标的。后来男神考上了一所很棒的国外大学(这里为了隐私我就不说是哪所大学了),我也出于自己的考虑报考了这所大学,在入学那天,我遇到了前男友。
在看到前男友的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我形容不出来那种感觉,我只记得,那天的阳光正正好打在他的身上,好像给他镀了一层光晕,他的金发是阿波罗战车上的火焰,蓝色的眸子是一望无际的澄澈天空。他向我伸出手,问我:“你好,需要我帮忙吗?”
在男神的影响下高中三年都没有恋爱的我,春心萌动了。
在我动用了自己几乎所有的人脉后,我终于如愿得到了前男友的信息。前男友是中国人,金发蓝眼是因为他也是混血,为人阳光开朗乐于助人,没有不良嗜好,几乎是完美的一个人,唯一一点不好就是有点矮,这也是我为什么给他打九分的原因……总之这么好的人我当然是主动出击向他表白了。
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为前男友这么优秀肯定是情场老手,结果他竟然青涩得不行,收到我的告白后脸红了半天,搞得我也脸红了。据之后前男友透露,这是他第一次被女孩告白,心慌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问题就在这里出现了。
前男友有个发小,是个男的,就叫他G吧(顺便一提G也是个男神)。G似乎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在前男友说了我们的事后,G的脸色明显就变了,在前男友不看向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特别可怕。那时候我就想G是不是喜欢我前男友啊,一般男生在知道自己的哥们有了女朋友之后也不是这个反应啊。然后那次聚会G提前离场了,最后看了我一眼,那一眼太可怕了,几乎把我钉在座位上了,在前男友担心的问我你还好吗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一身的冷汗,也因为这个我确定了G喜欢我男友。
怎么说呢,这件事就是在我心里埋了个钉子。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是G作为前男友的发小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前男友真的没感觉吗?就在我心里不是滋味的时候,我发现我碰到男神的次数变多了。
先前也说了男神是大二的学长,虽然同校但其实我们碰面的机会不多,但是在那段时期,我几乎是一天就能碰到一两次男神,在我和前男友约会的时候,我也总能感觉到有谁在背后看着我。说句实在的,我不心动是不可能的,毕竟喜欢他那么多年。但是我又觉得对不起前男友,所以自己也在纠结(之后我才明白根本是我自作多情🙄)。

不过很快就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下定决心跟前男友分手去追男神了。我们班级在当地一所酒吧组织了一次聚会,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就没和其他人一起嗨,只是自己要了一杯Margarita坐在吧台。然后我就看见离我不远有一个男人醉倒了趴在吧台上,那个背影一看就是男神!我绝对不可能认错!
于是我就走到他旁边想推醒他,男神被我推了几下后就把头抬起来看向我,我当时真的!心脏都要爆炸了!你们知道一个超帅的男人喝醉了以后是什么样子的吗!他那双绿眼睛迷迷蒙蒙的样子还有脸色酡红的样子性感到爆炸啊!我平复了一下心跳,努力用平稳的声音告诉男神,你喝醉了,赶紧回寝室吧。但是!男神他!把手插在发间!眼睛湿润着告诉我!他失恋了!我的天哪!我当时都想直接带他去宾馆了!但是我的教养告诉我这不行,于是我打电话给前男友让他来接我,打算一起想办法。然而前男友来了以后特别惊讶地看着男神说:“×哥?他怎么在这?”原来前男友认识男神!还知道男神住在哪!我就让前男友先送男神回去了,自己在吧台旁静静的想该怎么跟前男友说分手的事。
第二天,我就提出了分手,我没敢看他的眼睛。我知道这件事是我不对,但是仔细一想我觉得我们确实不适合,我喜欢成熟稳重的类型,前男友还像个孩子,思想也太过理想主义,太过天真。前男友一直很沉默,最后只问了我一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说是,然后我们就和平分手了。

分手后我觉得怅然若失,这毕竟也是我实打实的初恋。但我消沉了几天后,就又打起精神来了,我分手不是为了追男神吗!现在既然我们都没有负担了,那就大胆追啊!我问了男神的同学,知道男神现在在食堂,拿出镜子确定了三遍自己很美毫无问题后,我奔向了战场。

然后,我看见,男神,正在,喂我,前男友,吃饭。

exo me?????

男神看着前男友的眼神特别温柔,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高中向男神表白的时候男神的眼神,这么一联想,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男神和前男友注意到了我,前男友笑着对我点点头,说真巧。男神细心的把男友嘴边的饭粒拿下来,放到嘴里(我他妈真的……),这才赏我一眼,笑着问我有事吗。
世界再见。
我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回答他们的,等我从浑浑噩噩的状态里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寝室里了。
我又一次动用了所有的人脉,疯狂打听有关男神和前男友的事,这才知道,男神已经喜欢我前男友好多年了。
晴天霹雳。

总之事情已经这样了,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持怎样的态度,我喜欢了男神那么久,现在看他如愿以偿,得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没办法泼他冷水……而且虽然我不想承认可是他们两个在一起是真的般配!男神比前男友高十几厘米,正好可以把他抱在怀里。
现在,我也找到了适合我的男人,当然了,我有仔细问过他到底有没有其他喜欢的男人……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我们总是要向前看的啊,这条路不好走,我就祝他们幸福啦!

附上男神和前男友的照片,求吐槽君厚码脸。

热门评论

安定的3228:故事是好故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心疼G啊😂

古他妈黑暗之神:po主真的没有编故事骗我们吗,这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的啊!

云小云:呜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看不到脸但是看身形就知道男神真的是男神啊!po主太好运了吧和这样的男神度过了高中三年啊!我要是能和这种人过三年我也不用现在给别人工作了🙃

Dokidori:单身狗被喂了一嘴狗粮,散了吧散了吧,男神都是gay佬了。

喵酱: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心疼G啊!吓跑了情敌然而还是没能和发小在一起,怎一个苦逼了得。

佛系失忆症:前男友这么好看po主竟然和他分手!天哪这是我的款啊啊啊啊啊!小奶狗小太阳!

LADY FIRST:我还是比较欣赏po主当断就断的性格的,但是你要跟前男友分手那段是真的在找借口吧。

阿姆斯特朗炮:emmmmmmpo主也是挺有趣,觉得自己有机会就踹了前男友吗?真是怀疑你到底对他有没有感情。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没人注意到男神喜欢前男友好多年了吗?这么一算至少有五年了吧!我也好想要这样又帅又深情的男人啊_(:з」∠)_就算他是中二病我也爱!

葳蕤草木生:没人觉得前男友送男神回宿舍的那晚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今日最佳点评

长干行:我喜欢他喜欢了十五年。

精选留言

哔哩哔哩小比利全身变:最佳……是G吗……

666不怕你骄傲:气氛一下子变得好沉重啊……心疼最佳……

星月魔女:谁让你不告白。

待吾买橘归:为什么我的关注点都在G竟然也看吐槽君上……

给我一个wink:最佳还好吗……

喉头顶钢筋:看上去有知情人出现了啊……

二氧化铜碳酸钙:希望男神和前男友幸福啊!也希望G幸福……最佳要不考虑考虑我🐰

END

我对不起瑞哥……真的对不起……
以及微信名全都是我编的啦,如果真的有撞车的那就是很有缘了。





评论(9)

热度(179)